葵了个葵

fsr还是那个害羞的男孩子啊~


温暖的午后,阳光透过薄纱窗帘星星点点洒进来

我和他窝在柔软的大床上
我一定要拍他的睫毛大特写
男孩害羞的不行
一边脸红一边躲
试了几次都不成功
我假装生气
男孩开始软软的哄我
一点点东北口音让我忍不住偷笑
他说,姐姐,那你摸我一下吧……
我突然震惊
这孩子是真的爱我吧
我不置可否带着疑问的眼神看着他
“真的”,男孩子又开始害羞,甚至把毛茸茸的脑袋埋进了被子
于是我小心翼翼地把手伸了进去
噢……不大不小的两颗柔软,我轻轻的捏了捏,男孩子突然又想躲,但是下一秒就不动了……
我继续上行

噢......原来早已昂首

小心翼翼的握住……
男孩突然僵硬
丈量
至少三个手掌的长度
唔,真是个优秀的男孩子呀……




一阵舒缓的音乐响起来
呵,梦醒了




(带了这么多tag我会不会被日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