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了个葵

【李懂×顾顺】你是我的解药01

军事文盲,各种文盲,唯一二刷的一部电影,被顾顺撩的不要不要的,但是我站懂顺啊哈哈哈,文笔烂(其实根本不存在什么文笔),可能随时弃坑(因为憋不出梗),还求各位请拍。

私设罗星是上一次任务受伤。

罗星受伤之后,李懂就知道,代替罗星来一队的肯定是顾顺,整个蛟龙谁不知道这两个神枪手啊,每次比赛第一的宝座不是罗星就是顾顺。所以其他人都按捺不住好奇心地都想看看这个跟罗星不相上下的顾顺到底长什么样,是什么样的人。
可是李懂一点也不好奇,也不想认识这个人,更不想这个人来一队,因为顾顺的到来,就是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他自己,罗星的受伤,他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哪怕队长和其他队员都在告诉他安慰他,战场上,子弹是不长眼睛的,这怪不到他,可是李懂就是无法原谅自己。
但是这一天还是到来了,刚刚结束任务执行的顾顺从轰鸣的直升机上大步流星走下来,啧啧真是高调啊,训练场上一队的其他几个人用眼神无声的交流着,只有李懂,仿佛什么声音都没听见,闷闷的疯狂的做着伏地挺身。
“报告队长,狙击手顾顺报道!”一个温润散漫又冷静的声音在头上响起,很久之后李懂都想不明白,这么不沾边的三个特质居然能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真是个矛盾综合体。
“你好我是杨锐,这是副队长徐宏,机枪组佟莉,张天德叫他石头就行,医疗陆琛,通信庄羽,观察员李懂”,队长杨锐招呼大家过来,一一介绍过去,顾顺一一握手过去,大家就算认识了。只是到了李懂这里他停住了,看起来吊儿郎当嚼着口香糖拽得跟二五八万似的,又挡不住的英俊逼人,伴着浓烈的薄荷味道,一股气息扑面而来“听说你是罗星的观察员?”,李懂内心的郁结又涌上来,“有机会让我见识见识?”,这略带挑衅的语气戳得李懂肺管子疼,于是带着一丝倔强的他软趴趴回了一句“有机会也让我见识见识你?”,“以后有的是机会!”于是这位爷眼睛朝天头也不回地进了营地宿舍楼。留在原地的李懂忿忿地想着“我一定要努力做得更好!”

评论(1)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